一二二一

收藏夹

【贱虫】老狼狗(一发完

AOzero:

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!!!谢谢浓爸爸呜呜呜爱你,这篇真的太可爱啦!!!!!!养生的Peter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他一起养生!Wade就是要这么天天说骚话Peter才越来越爱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两个人表达爱的方式和想要的对方的表达方式都不同,却还是这么强烈地被对方吸引呜呜呜呜呜呜呜,超棒了!!!好喜欢!!!
而且看了一眼各种细节甚至包括年龄,真的感觉到浓爸爸的爱了呜呜呜,超级喜欢你!!!


阿浓:






  • 零崽 @AOzero 生日快乐噻!!我就把你的生日写在备注里,结果天天和你说话,我已经无视备注了。。。早上才发现你今天生日!!

    希望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哈哈哈!爱你!




  • 题目的意思是‘小奶狗’的反义词,并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hhh




  • 有两句话盾铁暗示,注意避雷。











希望零崽喜欢啦~是个段子,你不要嫌弃啊啊啊








有点和谐的词








再说一次零崽生日快乐噻!!






评论

热度(478)